專業live173情色s383網友
live173情色s383 >專業live173情色s383網友

專業live173情色s383網友


王識賢在電影《念念》演拳擊教練,live173情色s383開拍前到住家附近的學校操場,裸上半身慢跑,剷肉兼曬黑,讓外型更符合角色,他不怕被民眾認出:「早上9點、下午2點人少、太陽大。」導演張艾嘉因看他演《艋舺》,邀他軋一角;他誇她在片場脾氣好,給演員很大的表演空間。
他說:「張導沒有在導戲時動怒過,只希望演員演出自然,live173情色s383隨時跟著角色的情緒起伏。」一場他和張孝全吵架的戲,「我除了照台詞講,也在現場隨意走位,還有無言、尷尬的時候,導演能接受所有合理的演出,我演得很過癮。」
台北體院畢業的他,首次演拳擊手,因太入戲,導致身體多處瘀青,「我皮下組織比較脆弱,在片中與人拉扯,不小心撞到桌子也不知道,回家老婆還以為我身上『辣灑(台語髒汙)』沒洗乾淨。」45歲的他結婚9年,與小他5歲的老婆小芸育有2女,自認是好老公、好爸爸。
他說婚姻很幸福,凡事先讓步,「我是和平主義者,live173情色s383怎麼樣都OK,而且我像生活在女生宿舍,男生就是應該疼惜女生。我和老婆很少爭執,討論公事才可能意見不同。」他不打算再拚生男孩,「孩子是一輩子的牽掛,現在工作忙卻很開心,可能是男人的一種成就感使然。拍戲到深夜,念小三的大女兒還會煮粥等我回家吃,疲累都不見了。」
17年前,一名女子指控他始亂終棄,桃色陷阱讓他形象大傷,所幸司法還他清白,他坦然地說:「我年紀大了,過去的經驗就當成長過程。有人說我演戲像反映我的人生,live173情色s383真的把過去的痛苦、受傷過、碰過的事,演出來跟大家分享。現在還活著,過去的就放下,學會包容。」